hapi

鸽子精,别关注我
来聊天啊~~

【all叶】火车站

  ·hp背景

  ·be?

  ·垃圾文笔,请多包含


1·火车站

“professor,professor,请稍等我一下。”年轻人从人流中挤出来,扶稳自己的巫师帽,轻轻地呼出一口气,“谢谢,professor。”年轻人接过递过来的水,打开喝上一口。


  “这么急干嘛,我还能跑不成。”叶修拍了拍邱飞的背,看着面前的小年轻喘上一口气。


  “professor,你...你真的会来交我们黑魔法防御术吗?”五年级,176的个子对上面前这位永远不好好站的教授,邱非挺了挺背,他感受到自己的衬衣不该塞进自己的裤子里,professer会不会觉得他有点傻。


  叶修看着面前认真的人,眉眼舒展开来,手伸进裤袋里,掏出一包烟,叼了一根到嘴里,一端就冒出点点火星,叶修吸了一口,缓缓说道:“我都站这了,你还在想什么呢?”


  邱非看见条状物突然冒出的火星就知道面前的人施了无声魔咒,烟雾缭绕里若隐若现的脸跟预言家报纸上的脸重合起来。


  “史上最厉害的傲罗------叶修辞去职务,目前叶修一直未露面,不过霍格沃茨校长邓布利多教授已向叶修发出邀请,这位阁楼先生是否会答应邓布利多教授呢?”最厉害的傲罗辞去职务让人分分猜测魔法司的那群人是不是真的跟周边小道新闻所说,克扣员工的工资,甚至还疯狂加班。


  燃烧后的烟灰断断续续的掉落,未触及地面就消失的干干净净。


  “清理一新很好用不是吗?”叶修向邱非眨了眨眼。


  接受到叶修的wink的邱非将眼神挪到自己的行李上,似乎那个行李被施了塔朗泰拉舞魔咒,自己不盯着它就能在自己面前跳起舞来。叶修,在自己未来到霍格沃茨前就成为邻居,进入魔法世界后被这位伟大的傲罗先生深深吸引,每次回家都已学术不佳为借口去叶修家待上几个小时,喝上一杯南瓜汁或者吃些饼干,再恋恋不舍地离开。


  “走吧,小朋友。”叶修搭上邱非的肩,又拿上一根烟抽上,跟着人群移动,希望能有个空位子可以供他这位老年人休息一下。


  “额,professor,你在抽什么?”邱非努力忽视搭在他肩上的手。史上最强大的傲罗生有一双最完美的手,但是从没有人见过他握过魔杖的样子,当然他也不需要,无声魔咒足以让他打败一些不足轻重的人。


  叶修听到邱非的话,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烟,说道:“哦,这是麻瓜世界的烟,可好闻了,你要不要来一口?”


  对于纯血的小纯良邱非来说,麻瓜世界的东西他基本上没接触过。看了看面前这根烧了一半的烟,他觉得还是拒绝的好。


  “额,谢谢,不过我想不用了,professor。”


  “啧啧,那真是可惜了。”叶修自顾自得有吸上几口。


  “叶修!”一声洪亮的声音从远处传来,而叶修手上的烟也消失的一干二净,像是从没有出现过一样。



tbc

------------

阁楼先生那里因为修修一直没露脸,所以我一直觉得他像阁楼小姐一样。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