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i

鸽子精,别关注我
来聊天啊~~

【all叶】那个Alpha怎么这么色情1

·沙雕产物

·垃圾文笔,希望喜欢




·1

叶修,荣耀网游全职业精通,有荣耀教科书,战术大师,荣耀大神的美誉,三连冠得主也是荣耀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的缔造者同时也是身份证上明码标注Alpha的人,但是谁能解释一下这个花边新闻的大标题----------叶修,到底是A出天际的Alpha,还是冷漠无情的beta,又或者是惹人怜爱的omega?


  “我?当然是Alpha。要给你看身份证吗?”叶修从网游中抬起头,对着陈果那张一言难尽的脸认真说道。


  陈果眯着眼,来回扫视着叶修这张拿出去就可以勾引各大战队的脸以及长时不出门运动而导致的嫩白皮肤和纤细身材,陈果留下心痛的泪水。


  “那这报纸上怎么这么有理有据的说你还可能是beta或Omega?”


  要说这份报纸,不愧能在众大报纸中脱颖而出。犀利的文笔和柔和的情绪来回切换,令人荡气回肠,上至80岁老妇,下至15岁少女,谁不爱这么充满戏剧系的文章,但是那震惊部的标题就能让人吹上个800字彩虹屁,毕竟谁不想了解一下这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叶不修呢?


  说叶修是个Alpha,那当然是有理有据。就那三连冠就足以让万千叶粉在台下又哭又笑,但凡有一粒花生米也不至于说出“叶神正面上我”这样的话,后来更是带领兴欣冲进总决赛,夺得第四个冠军,谁不感叹一句,我老公真帅?


  据某叶粉说,那一天他的小破站被叶神刷屏,那技术,那颜值,不说了,我想给你生猴子。据说他还立下誓言叶修要是不是个Alpha他就直播吃显卡,不得不说,大兄弟是个狠人。


  至于叶修是个beta,某不知名记者更是甩出如同野菠萝结衣画质的照片。要说这小记者扛着大炮竟是拍出这样画质的照片,那必然受到重大叶粉和干死叶修的霸图粉的谴责的。前者看不清自家老公的帅脸表示很生气,后者表示这叶不修为什么这高糊照片还这么可爱,不是,是不要脸,虽然也很可爱。


  这张照片上联盟黑心主席冯宪君塞给叶修一支抑制剂,叶修一脸不情愿,甚至还想吸上一口烟表达他的不情愿,但是冯宪君像是个怨妇,塞完就走,不带一点留恋。某不知名已结婚但是还是想和叶修来一段旷世奇恋的叶粉表示这不就是自己的beta男朋友被自己的朋友硬塞了一支抑制剂,然后快速跑路,最后还是跟自己嘿嘿嘿的纯情模样吗?


  这位记者表示还有些不能发的照片,为了自己的小命,他毅然决然的辞去了记者的工作,然后变成了一名叶粉。不过据他后面透露,叶修进到休息室15分钟后,淡定的出了休息室的门忧伤的吸了一口烟,这不明白着我是个beta我闻不到你的信息素无法跟你谈一场我爱你你爱我的俗世恋情的恋爱吗,这抽烟的姿势,这忧伤的表情不妥妥的表示自己是个beta的悔恨吗?只要你忽略叶修红透的耳朵。小记者表示只要让我再呆上一秒,我就能拍到他流泪的照片。至于耳红,小记者辩驳到难道你们没有被老师点到回答问题而导致的肾上腺素飙升的经历吗!那你倒是先把不能发的那几张照片拿出来啊!


  至于说叶修是个Omega,叶修表示自己风评被害,他好难。


  据某all叶粉表示,那一天她亲眼看到叶修被各站队撩到腿软躺在给队员怀里,喻文州那精明的眼神不得不感叹一句:战术大师牛逼。叶修那露出来的一段腰,那身姿,别说这群A了,她一个O也想试试。


  还有某位不愿露面的霸图粉不情愿地暴露,某天他看见自家韩队公主抱叶修进了酒店,韩队那脸活像自家养着的小O被外面的猪拱了的暴躁,带回家好好调教的模样。分分钟想让人上交钱包。至于叶修那娇小可人,那带着红晕的脸,他只想说:韩队牛逼,干死那个叶不修!


  再是某一路人粉某天看到身为Omega的黄少天跟叶修左拥右抱,勾肩搭背甚至还把腿勾到叶修腿上。你说,叶修要是不是个Omega,他能这么淡定吗?只能感叹一句:妙啊。至于那位路人粉最后进化成某圈知名黄叶OO恋大佬太太,那都是后话了。


  方锐看完报纸上这么一通分析,震惊的抬起头,说道:“老叶,你不会真是个Omega吧?来来来,让爸爸闻闻。”猥琐方说着就要上手。


  “滚,老夫还没上过呢,你急个屁。”魏琛打掉方锐想要揩油的手,又伸向叶修的后颈,想看看后面是不是真有Omega的标志,又被方锐截胡。  


叶修看着这打闹的两人,表示自己很无辜。他对于冯主席给他的那支抑制剂是无奈的。不知道冯主席哪里听来觉得叶修是个beta,不听他的任何解释,塞给他一支抑制剂就跑,活像要被隔壁老王轻薄一样跑掉。隔壁老王表示他只想轻薄你。


  叶修作为一位队长,身负重任的拿着抑制剂给休息室的omega打上一针,至于那位Omega像个忠贞烈妇一样,死活缠着叶修,想来一段一夜情,叶修表示他好累,他需要一只烟。


  15分钟后,被撩拨完的叶修甩上休息室的门,颤抖的从口袋里拿出一只烟,希望自己的脸红能下去。


  还有不知道哪位霸图粉没看好自己的水瓶,留在了过道里,导致他差点摔倒,倒在了给战队的队员怀里,他还没算那群人揩他油的账。至于老韩公主抱带他回酒店,叶修表示自己毫无印象。至于那天从酒店宿醉醒来看到韩文清那张要杀人的脸,他觉得可能有这么一件事。还有黄少天对他勾肩搭背,把腿放到他身上,叶修表示你要是端着一盘炒秋葵走到他面前,黄少天一定会找一个最近的人爬上去。


  叶修很无奈,他看着打闹的两个人,表示他需要下楼静静。


  楼下的电话这时刚好响起。


  “叶修,接电话!”被战局影响到的陈大老板像叶修吼道。


  “行行行。”叶修塔拉着拖鞋向楼下走去。



tbc

-------------

我太难了,写完了刚想复制发上来,就按了×删掉了,我的内心是崩溃的,然后又重打一遍。我好难。



评论(6)

热度(38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