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i

鸽子精,别关注我
来聊天啊~~

【all叶】魁地奇球赛

·hp背景



  

  “孙翔,好好认清你自己吧,你个泥巴种。”叶修听到这句话就知道有多大的影响力,一群人瞬间打成一团,一个赫奇帕奇的学生似乎想去劝架,但是瞬间就被卷入战局。


  叶修叹了口气,“力劲松泄。”


  打成一团的人立刻就被分开了,几个赫奇帕奇的人还被弹到了墙壁上。


  “好了,跟我说说,怎么回事?不然每个学院都扣50分。”叶修懒散靠着墙壁,然后挥挥手,一把椅子就飞到叶修前面,叶修淡定地坐下,“还是坐着舒服。好了,现在谁能跟我说一下什么情况,作为你们的教师,我恐怕得了解一下情况了。”


  “你是谁?滚开!”一位赫奇帕奇的学生从地上爬起来,挥舞着魔杖朝叶修走去。


  “统统石化。”叶修朝那位学生点了一下手指,只看见那个学生噗通一声倒下。


  “好了,安静多了,我看看那个小朋友能给我解释一下。好的,就你吧。”之前那位被扯进战局的赫奇帕奇的学生突然被点到名字,哆嗦了一下,断断续续说道:“是格兰芬多的孙翔先攻击的我们的!他本来就技不如人,他是格兰芬多的追球手,但是他根本就没什么用,他完全跟团队脱节,只顾自己的胜利!”


  “我没有!”两边又爆发出互相不服的声音。叶修揉了揉眉心,“悄声细语。”声音骤然停止。两边大张着嘴,可见都在互骂脏话,但就是没有声音,注意到问题后,都慢慢的停下来,惊恐得看向叶修。


  看来这群小巫师还没有学过这个咒语。叶修摸了摸下巴。


  “好了,在我解开咒语前,不许在吵了,不然庞弗雷夫人将会一下子照顾很多人。懂了吗?”


  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叶修看着这群青春期的小孩无可奈何的解开了咒语,“好了,哪位是孙翔,能不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孙翔看着坐在椅子上的人,他大概就二十几岁,俊朗的眉毛和柔和的眉眼,慵懒的坐在椅子上,懒散的朝他询问。孙翔转开脑袋,声音低沉地说道:“我没有,不是我。”


  叶修看着孙翔转过脑袋,猜想他是不是要哭了,想说格兰芬多的小狮子都这么脆弱的吗?之前他和格兰芬多的打架不把对方打趴下叫爸爸都不停手的。


  “行吧,你先别激动。”


  “我没有!”小狮子朝叶修吼道。


  叶修无语地看着孙翔,你还说你没有?


  叶修看两遍都讲不通,无奈说道:“既然是因为魁地奇球赛的事,那就在球场解决吧,你们互相来一场好了。”


  “什么?!”两遍都望向叶修。


  “怎么?没听清?我说两遍来一场魁地奇比赛。”


  “可是可是.....”


  “怎么,不敢应战?”


  “怎么可能,是他们的找球手现在正躺在医院里!”


  叶修挑眉向格兰芬多的人询问:“是吗?”


  “额,是的,因为之前训练的时候孙翔不小心将鬼飞球击中了我们的找球手的手臂,他现在正在庞弗雷夫人那治疗。”


  “所以你们现在缺一个找球手?我想想,我能当你们的找球手吗?”叶修朝格兰芬多的小巫师说道。


  “你?”孙翔把叶修从上到下扫视了一遍,怎么看都不像是玩过魁地奇比赛的人。


  “小朋友不要瞧不起人哦!走吧,去球场,快去换队服!”这群孩子被叶修赶去赛场,顺便给躺在地上的那个赫奇帕奇的学生解了咒语。



··········


  消息不知道怎么就传出去了,一黑魔法防御术的教师跟格兰芬多的学生一起向赫奇帕奇的学生挑战魁地奇球赛。


  观众席上做满了凑热闹的学生。叶修在休息室里穿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为他准备的衣服。 


  “想不到吧,我这把年纪了还替这群小巫师出头。”叶修扣上最后一个纽扣,就拿上光轮2000的扫帚,出发前往球场。


  


  叶修在球场上飞了一会,适应了一下潮湿的天气。他看到观众席上的黄少天,又想到教室里的那束蓝玫瑰,然后又看到魔药课教师王杰希,绿色的袍子熨帖的穿在他身上,要是忽略掉他的绿色巫师帽,他会觉得今天的王杰希是人群中最闪耀的星。


  “梅林的胡子!他一定要一直戴着那顶帽子吗?再看下去我觉得今天我要输。”叶修幽怨的在上空飞来飞去。


  “你要害怕了你可以退出!”叶修听到声音转向右边,看见孙翔穿着队服,严肃的朝他说道。


  “小巫师,想什么呢,专心点!”叶修朝这头小狮子笑道。


  “孙翔,注意了,不要脱节!”另一个追球手飞了过来,在孙翔旁边说道。然后他就注意到骑在扫帚上的叶修。


  “你好,professor。我是周泽楷。”


  “哦,你好你好。”叶修怎么也没想到会在扫帚上遇上这么帅的追球手,还以这种方式互相打招呼。


  “请多指教,professor。”


  “好的好的,小狮子。”叶修说完就朝另一边飞去,他总感觉这气氛奇奇怪怪。


  孙翔则震惊的看着周泽楷,他家队长今天吃了迷魂香了?那天不是对自家队员冷着张脸,今天怎么好像还翘起了跟呆毛。


  

············

 


“格兰芬多再得十分,目前格兰芬多:赫奇帕奇,60:40!”解说员在主席台高声吼着。


  叶修在高空看着下面的战局,不得不说那个孙翔很厉害,灵巧的躲避赫奇帕奇的追球手,和那个周泽楷配合的天衣无缝,但是相对于和其他队员配合又很脱节,看来问题很大。叶修在扫帚上思索着。


  忽然一金色的身影晃进叶修的视线范围,是金色飞贼!


  叶修骑着扫帚就朝目标飞去,金色飞贼不愧是金色飞贼,它甚至跑到球场下面去。叶修在满是蜘蛛网和老鼠的横杆上飞来飞去,然后在疾冲到观众席,差点撞到柱子。叶修甚至想使用一下魔法,让金色飞贼安静一会。不过,他为格兰芬多赢得了150分,比赛结束。


  “你还不错。”孙翔飞到叶修旁边。


  叶修没有说什么,已经不动的金色飞贼躺在他手里,散发出耀眼的光芒,眼前的人和几年前重合在一起,那个人也是这么说他的,“你还不错。”


  叶修朝孙翔笑笑。




  “你还在等什么?他现在根本没有时间顾你,施个魔咒让他从扫帚上掉下来,一切都成功了。”暗处两个人频频回头,害怕有人注意到他两。

  “你确定,要是他不死.....”


  “你在怕什么?你只要施个魔咒,我们就成功了!”


  另一个人明显犹豫了一下,过了一会说道:“好吧。”


  “钻心刺骨。”




  孙翔看着面前这个刚刚还在微笑的人瞬间掉下扫帚,脸上痛苦的表情在急速掉落中变得模糊。


  人群开始暴动,每个人都伸长了脖子震惊的看着,还有人跑到球场上来。


  “咒立停。”王杰希看着扫帚上意气风发的人突然掉下扫帚还没有反应,立马知道有人施咒。


  “盔甲护身。”身边的喻文州对着叶修伸出魔杖。


  

  疼痛,从心里那种钻心剜骨的痛,你当时也是这样的想法吗?叶修感觉自己掉落的速度开始下降,可他撑不住了,他看见黄少天朝他飞奔而来,焦急的神情在每一个人脸上。意识开始模糊。


  


  “快点,医院,快送去医院。”王杰希吼道。


  人群开始移动,黄少天背着叶修朝医院飞奔。


  孙翔落地,难以置信的看着这一切,周泽楷落到他边上,他转过身,皱着眉对周泽楷问道:“他是谁?”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说道:“荣誉展示柜里自己去看。”说完就朝叶修跑去。


  后来孙翔看到荣誉展示柜里的奖杯--------最佳找球手-----叶修,恨不得打自己两巴掌。


  


  “谁施的魔咒?”


  “不知道。”


  “你在说什么,你知道这样的恶咒会有多大影响吗?这可能会要了他的命!”


  “我知道!”


  “........”


  叶修一起来就听到吵架的声音,要不是没力气,他还想来一个悄声细语咒。


  “咳咳。”


  “叶修!感觉怎么样?”


  “老叶,感觉怎么样?”


  “好了好了,能不能先给我口水喝?”


  “好好好。”


  叶修喝完了水,摊在枕头里看着面前的四个人。张新杰最先说话。


  “这次的事情我们会调查的,你先说说你身上的伤口怎么回事,别反驳我,我刚才检查的时候发现的!”


  叶修无奈的看着张新杰,刚想找个理由搪塞过去,病房门就被打开了,一个人迈着走进来。





tbc

---------------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