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i

鸽子精,别关注我
来聊天啊~~

【all叶】那个Alpha怎么这么色情3

•垃圾文笔,希望喜欢



常先几乎瞬间就说了句:“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叶修看着常先呆头呆脑的样子,悲哀的看着他,想说你未来的路还很长,为什么要执迷不悟于冯主席,隔壁老王不香吗?


常先猛然回过神,叶神这意思是我还有机会,他把手放在我肩上干嘛?他是不是也对我有意思?我要怎么办?我是不是该握住他的手?他这样会怀孕吗?


叶修想不到常先脑子里奇奇怪怪的东西,他不会知道常先已经在算计他俩之间的第二个孩子的名字了。


“常先?”叶修拿手在他面前挥了挥。


常先看到那双洁白的手,脑子一下子转不动了,只有一个想法:他喜欢我!他就是个omega!我爱他,看他都想跟我握手了!


叶修看了看常先已经看起来坏掉的样子,无奈的跟后面的小跟班说:“他今天没吃药?”


小跟班抬了抬肩上的摄影机,说道:“我想应该吃了,但是份量不够。”


叶修怜悯的看了眼常先,他坚定了要举报冯主席的想法,冯主席居然还克扣员工福利,他一直以为只有陈大老板娘才会这样,他要跟恶势力斗争到底,虽然这对自己也有好处,不需要床单还没铺就被扔出来。


“常先,没事的,来,我们进屋。”


常先还在思考H市的婚房,一听到要进屋,满脸茫然:“进哪?我很大的!”


叶修震惊的看着常先,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为了不尴尬,叶修转身就走。


小跟班走过常先,他觉得之前在办公室听领导们吐槽叶修的各种事件是百分百正确的,不知道现在给报社打电话,告诉领导,常先前辈可能要转办公,不出外勤,他的工资会不会高一点。你问他为什么不自己不转办公,拜托,这么大的一个修修在这呢,你没看见吗?


叶修往回走,看见陈果在门口张望,喊了声:“老板娘!”


陈果看着叶修走来,自然也看见后面的两个人,无奈的走过去,略过了叶修,直接向前问候两人。


叶修震惊,我还在这呢,你怎么可以忽略我?哪个小混球敢冒充自家的老板娘了,信不信他让包子打你一顿!


“老板娘?”


“干嘛!”陈果回身吼道。


好的,没换,叶修舒了口气,想了想冯主席到底说了什么让陈果这么认真,旁边三人已经踏进了兴欣。




tbc

———————————

我做到二更了【狗头】

评论(2)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