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i

鸽子精,别关注我
来聊天啊~~

【all叶】死亡游戏1

·垃圾文笔,希望喜欢



  “1.溺/死    2.割/腕   3.上/吊,请选择。”

  “2.割腕”



  “老叶老叶老叶,走走走,快走,好不容易等到夏休期,黑心主席总算有良心给我们集体出游的机会,我跟你说,我知道有一家店特别好吃,快走快走,我带你去……”


  “文州……”


  “知道了,前辈。”喻文州推了推眼镜,对黄少天说到:“少天,安静。”


  黄少天表示,那一刻他看到喻文州眼镜反射过来的光是他这辈子离几百组训练最近的时候。


  “少天,安静,冯主席没让我们在到处乱逛,而且还寄了一封信。”


  “信,什么信,这年头还用这个?”楚云秀踩着10厘米的高跟鞋款款而来,还嫌弃了一把试图封住黄少天的嘴的方锐。


  “不知道,封的到是挺好,没有署名,但邮递小哥又说是寄个职业选手的。”


  “那个小哥还说只能有叶修来拆。”苏沐橙比周泽楷快了一步往叶修旁边一坐,头靠在叶修肩上。周泽楷委屈的立在叶修前面,希望前辈看到他起来摸摸他。可惜叶修专注于手里的信,根本没注意到失魂落魄的周泽楷。


  “不会是恐/吓/信吧!”李轩站在叶修背后说道。


  “有这个可能,网上不是有个明星收到公司寄来的信,其实里面是一份恐/吓/信。”王杰希坐在叶修旁边说道。


  “行了,别猜了,打开看看不就行了。”叶修看着围着他的一群人,拿来一把小刀拆开信封。


  “xx游乐园,死亡游戏,8点。”


  “什么啊,冯主席也太没意思了,居然打发我们去游乐园玩,逛街不香吗?”楚云秀拿过叶修手中的那张纸,来回翻了好几遍,确定没有其他痕迹后扔在茶几上。


  “反正没事干,不如去看看?”叶修再次拿起那张纸,精美的纸张在手里的触感很舒服。


  “行啊,走啊,老叶老叶老叶我跟你走,走走走,我叫个车还是打的?”黄少天终于摆脱了方锐的魔爪,紧紧扒住叶修不肯放手。


  “既然前辈都这样说了,那就去这个XX游乐园吧。”张新杰开口说道。


  “你们有谁不去的?我现在订票。”肖时钦拿出手机说道。


  “孙翔不是说不出门吗?说这么热的天哪怕叶修穿裙子他都不出门。”楚云秀瞥了眼站在一边的孙翔。


  “我哪有!我要去!”孙翔别扭的回答道。肾上腺素的飙升红了他的耳朵,再在叶修饶有兴趣的目光下红了脸。


  “那走吧。”叶修站起,往门口走。


 


  “不是吧,这么多人?”黄少天用手遮住直射他的阳光,贴在叶修身上。


  “幸好网上订票了。”


  “走吧。”叶修接过肖时钦递过来的门票。


  “说真的,我下次要再听从黑心主席的话出来我就是狗。”楚云秀插着腰,已经不顾形象的将自己的脚从那十厘米的高跟鞋里拿出来,企图缓解一些脚后跟的疼痛。


  “冯主席不会在骗人吧,走了这么久也没看到那个叫死亡游戏的项目。”唐昊扇着手里的门票,他现在及其后悔为什么刚才不买一瓶水,一定要跟着叶修买冰淇淋,导致他觉得现在嗓子要粘到发不出声音。


  “先找个位置坐一下吧。”叶修走到楚云秀面前,单膝跪地,轻柔地抬起楚云秀的脚,放到自己的大腿上,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创口贴,贴到楚云秀的脚后跟上。


  “草。”楚云秀纵然活了这么多年愣是没只说出一个字表示自己的震惊,说真的,叶修这幅样子她觉得自己不泡一下他都对不起自己。


  “前辈?”周泽楷看到叶修的做法后,问道。


  叶修将楚云秀的另一只脚也处理好后站起身对周泽楷说道:“哦,这不沐橙也穿高跟鞋嘛,所以 一直会备着点。”


  楚云秀从震惊中回神,站在别处的苏沐橙调皮的向她吐了吐舌头。而其他职业选手还在自己的媳妇碰别人的脚的泥潭中苦苦挣扎。


  孙翔看着面前一群傻掉的人,无语的转开脑袋,他 才不会表现自己的嫉妒,猛然他看见一个黑色的牌子,“喂,我们是不是找到?”


  “我说这也太偏僻了,而且连工作人员也没有,确定不是鬼屋吗?”


  “怎么?点心大大怕了?”


  “谁怕了,老子第一个来!”


  “这里有说明书。”王杰希环顾周围昏暗的环境后看见了挂在墙上的牌子。


  “可以嘛,老王,不愧是大小眼啊。”叶修调侃道。


  “开始游戏请推开门。就这一句话?”张佳乐无语的看着墙上的牌子,转身看着身后的人。


  “好像也没什么办法了,走吧。”叶修看完这几个字,就伸手推开了门。


  “不是老叶,你这手也太快了,要真是鬼屋怎么办!”方锐在后面鬼哭狼嚎。




  “欢迎来到死亡游戏,第一个游戏,老鹰捉小鸡。老鹰已存在。”推开门后电子音的女声响起。


  “老鹰捉小鸡?什么鬼?”孙翔最后一个走进房间,没有恐怖的贞子或者各种血/腥的道具,就一张椅子和几幅画。


  “这里应该还没有装修好吧。我们还是出去吧。”李轩环顾了一下周围,提议道。


  “冯主席是不是在玩我们,看我回去怎么让他吃完他的药。”楚云秀抱着手臂,无语的看着周围。


  “行吧,走吧。”确实没什么,空荡荡的一个屋子让叶修也有点摸不着头脑。


  孙翔听完就转身打算把门打开,刚把手碰到门把手上,女声的电子音又再次响起:“违反规则,惩罚开始。”


  孙翔只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袭向腹部,胃部一阵抽搐,然后膝盖软了下来,咚的一声,他已经顾不上这些了,他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想要喘上气来。视线逐渐模糊。


  看完全过程的方锐被吓了一跳,刚想去扶一把,孙翔就躺地上了,没来得及想就是要把门打开出去叫人,刚碰到门把手就跪了下去。和孙翔躺在了一起。


  “惩罚结束。”


  “别碰门!”肖时钦朝想去开门的唐昊说道。


  “还有气,就是昏迷了。”喻文州看完躺在地上的两个人的情况,又看了看门把手,说道。


  “这什么鬼地方,难不成我们真的要玩那该死的老鹰捉小鸡?”


  “老鹰捉小鸡,一人当母鸡,一人当老鹰,其余的当小鸡。小鸡依次在母鸡后牵着衣襟排成一队,老鹰站在母鸡对面,做捉小鸡姿势。游戏开始时,老鹰叫着做赶鸡运作。母鸡身后的小鸡做惊恐状,母鸡极力保护身后的小鸡。老鹰再叫着转着圈去捉小鸡,众小鸡则在母鸡身后左躲右闪。”叶修靠着墙说道。


  “老叶现在是聊这个的时候吗?我们应该快点出去,这两人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难道现在还有其他办法?”叶修朝黄少天挑挑眉。如果换做平时,黄少天一定会认为叶修在像他调情,但看这个氛围也不可能啊。


  “前辈说的对,既然出不去,那我们就试着玩一下,也许通关了就出去了。”


  “目前来说也就这个办法了,那谁来做母鸡?”王杰希加入话题。


  “我来吧,让妈妈来爱爱你们。”叶修搭上王杰希的肩,一副赶鸭子上架的样子的说道。


  “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是不是想占我便宜!”


  “闭嘴!柯基。”叶修一把捂住黄少天。


  


叶修--张佳乐----张新杰---苏沐橙----楚云秀---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李轩----肖时钦-----唐昊----周泽楷,队伍就这样排了起来。


  “乐乐,有没有感受到我的母爱。”叶修任由张佳乐扯着自己的衣角。


  “我只感受到自己的智障。”叶修身上沐浴露的味道通过衣服传到自己跟前,是薄荷味的。


  “哎,乐乐,你终于认清自己了。”


  “滚!”


  “怎么说你母上大人呢.....”叶修还打算贫几句,就听到电子音想起:“游戏开始。时间:10分钟。”


  所有人都专注起来,虽然还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恐惧是让大脑执行着每一条命令。



  可等了两分钟什么也没发生,唐昊最先待不住,正直年轻气盛,早就对现状不满,忍不住大声吼道:“什么鬼,我不玩了。”说着撒开了拉着肖时钦的衣服的手。


  “两只小鸡落单,被老鹰抓走,死亡。”机械的女声想起,而唐昊和周泽楷就像突然的人间蒸发一样,不见踪影。


  所有人都懵逼的看着面前的这一切,直到墙面隐隐渗出血迹,在地面上流淌开来,众人才回过神来。


  “挖槽,不是吧,开玩笑的吧。”黄少天声音发颤着说道。


  饶是战术大师喻文州都没从鲜血淋漓的场面中缓过来,只能说道:“先过去看看?”


  众人挪着步子走到血迹面前,喻文州蹲下身,用手指沾了点血迹,凑到鼻子下,眼神暗了暗,转头看向叶修,说道:“是真的血。”


  “挖槽,我不玩了,这什么情况!”张佳乐攥紧叶修的衣角,恐慌的说道。


  叶修直勾勾的看着面前的血,还没思考出什么,就听到电子音再次响起:“有小鸡被标记。被老鹰找到,死亡。”


  声音结束就看到喻文州消失在房间里,血迹开始从他站的地方渗透出来。而消失的喻文州导致中间断掉,四个人瞬间消失,饶是再傻都看出来问题了。


  叶修大声说道:“抓紧,不要靠近那些血!”说完就跑到另一面墙贴着。太快了,还没几分钟就失去了这么多人,只剩下五个人。


  “叶修哥,怎么办?”苏沐橙已经被眼前的变故吓懵了,血腥味在这个房间里发散着。


  “看来我们要撑过这十分钟就算赢。”叶修看了看缩在楚云秀怀里的苏沐橙,然后和楚云秀对了对眼神,还是恐惧,是啊,放谁都懵逼,这叫什么事,叶修脑子一片糊涂,他希望现在能来一直烟。


  “现在谁都不能撒开手,也不要去碰那些血,只要撑过这十分钟游戏就结束了。”叶修深吸几口气,稳住自己的声音,开口向几人说道。


  两个女孩已经懵了,张佳乐和张新杰到还好,点了点头,张新杰扭头看向叶修,说:“你们不觉的背后有什么吗?”


  背后是墙,顶多后面还有进来时看到的几幅画,五个人听到张新杰的话,齐齐回头望身后看,之间空白的画已经挂了几个苍白的女人。苏沐橙瞬间就叫了起来,而听到声音的女人一把伸出爪子抓住了张新杰,苏沐橙,楚云秀,叶修拉着张佳乐就跑。他两站在角落,看着女鬼把三人拖进画里,锋利的爪子抓着他们的脖子,血顺着指甲缝流下来,而他们无能为力的看着这一幕。


  “三只小鸡被老鹰抓住,死亡。”


  “叶修.....”张佳乐死死地抓着叶修。


  叶修看着三个人挣扎着,想喊却发不出声音,一点一点挂起,拖进画里,然后消失。他觉得自己要崩溃了,玩什么游戏,还不如去死。


  “叶修....”等到张佳乐叫了好几遍叶修,叶修才回过神来,不,还没输,只要张佳乐活着,只要撑过这十分钟,就能赢。


  叶修稳住自己,故作轻松的说道:"乐乐,怕了?来,妈妈抱抱。"


  张佳乐看着面前这个强装强大的人,他一直是这样,哪怕被流言蜚语掩埋,都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他站在最顶端,遥远而强大,他站在我们的心尖,温柔而虔诚。


 “滚,我才没怕。”张佳乐知道就他们两个人更不能乱,但发抖的手还是出卖了他。


  叶修握住张佳乐的手,看到旁边有一张椅子,把他按到椅子上,说道,“你先坐会,我们能赢。”


  张佳乐还没回应,就听到电子音想起:"最后一只小鸡自投罗网,被老鹰抓到,死亡。"然后,腿上像是被刀一刀刀的划着,血瞬间崩了出来,他还想安慰安慰叶修,就看到叶修震惊的望着他。


  “游戏结束,母鸡方输,请母鸡接受惩罚。”


  张佳乐瞬间明白,这张椅子也是陷阱,而他们现在输了。他被这张椅子运输着,然后放进自己凹陷里,他发现旁边是张新杰,他也被困在椅子上,脖子上还留着血,接着他就看到刚才消失的人,身上大大小小的挂着采。然后他就看到了叶修,摆在他面前的是一盆水,一把水果刀,和一捆绳子。


  “1.溺/死      2.自/杀    3.上/吊,请在一分钟内选择。”


   叶修看着这些突然出现的东西,没有动,一分钟一下子就过去了,然后他就听到电子音想起,“受罚者未选择,进行电击。”


  11张椅子就在自己面前排开,电流猛然通过身体,痛苦的喊叫,流不尽的血,粗重的喘息死死压着叶修的神经。


    “1.溺/死      2.自/杀    3.上/吊,请在一分钟内选择。”


  叶修没有办法,他把手伸向水果刀。


  “前辈,不要。”喻文州在电流中说道,刚才他的牙龈都咬出了血,一张嘴血就流了出来。


  “叶修哥,不要。”苏沐橙抬起不堪重负的头,流着泪说道。


  “前辈!”纵使周泽楷也一脸狼狈。腹部的疼痛已经没有办法再忍受。


  叶修看着面前的这些人,把手伸向水果刀。


  “2.自杀。”


  “选择完毕,请执行。”


  手不受控制的举起然后猛的刺向心脏,血飞溅出来,瞬间的疼痛席卷大脑,膝盖磕在地板上,发出沉闷的一声,接着他缓缓像地上倒去,意识的最后一刻,他看到那些人疯狂的嘶吼和歇斯底里的哭泣,以及传来的电子音。


  “游戏失败,重读档案。”



tbc

---------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