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i

鸽子精,别关注我
来聊天啊~~

【all叶】死亡游戏2

·垃圾文笔,希望喜欢



    “别开灯。”



   


  “叶修?叶修!叶修!”


  心脏处钻心的疼痛直达大脑,身边似乎有人在摇晃他,“咳咳咳.....”


  “叶修哥。”苏沐橙在 看到叶修转醒就扑到叶修身上,紧紧的抱住他,顾不上什么美女风范。


  “咳,沐橙,轻点轻点,疼,咳。”叶修抬手把苏沐橙搂在怀里,然后他就看到一群人围着自己。苏沐橙听到叶修喊疼后立马放开了他,将手放在他的心脏处摸索着。


  “沐橙,别摸了,我没事。”叶修握住苏沐橙的手,朝她笑了笑。


  “前辈刚才也太草率了!”喻文州蹲下来盯着叶修。


  紧抿的嘴唇和担忧的神情让叶修知道自己解释再多也无用,叶修无奈的朝围着他的人笑笑,说道:“好了好了,这不是没事吗!”


  “那要是真出了什么事怎么办!”孙翔站在叶修前面吼道。他虽然没和他们一起经历过老鹰捉小鸡的过程,但是最后看到叶修自杀还是被刺激到了,他想质问叶修,到底什么才能让你害怕,第一次把一叶之秋给他的时候这么坦然,在网游里被自己追杀的时候还是这么轻描淡写,他到底知不知道这么多人都在心疼他,每一个人都在爱他,他就不能稍微依靠一下他们吗?


  叶修看到孙翔红了的眼眶,觉得还是转移一下注意力的好。“好了好了,你们应该都没留下什么伤痕吧?”


  “是的,我是第一个醒的,醒来后发现我们在入口处,而且刚才受到的伤也全不见了。”王杰希把叶修扶起来,说道。


  “那就好,是机关吗,带全息投影的那种?”叶修靠着王杰希起来。


  “不知道,但照目前来说,我们还是赶紧出去吧。”肖时钦在一旁说。


  “是啊是啊,老叶老叶,赶紧走吧,我感觉这里邪门的很,本来就是突然出现,而且还是玩什么游戏,赶紧回去吧,我们快走快走。”黄少天扒着叶修说。


  “是啊,而且看那封信也很奇怪。”张新杰说道。


  “恩,这些事先放一放,我们出去再说。”叶修点点头,就朝着门外走去。


  “出去我一定要好好做个spa,这什么狗日子!”楚云秀在后面抱怨道。


  “好好好,我请你们一起去。”叶修调侃着,打开门。


  “艹,什么情况!”李轩看到叶修开完门后忍不住骂道。


  叶修开完门的后面是一间客厅,看格局好像是还是一厅二居二浴室的格局,如果不是环境不太对,都要觉得这里是那户人家的屋子,而他们则是乱入者。


  “不是,我们这是出不去了?”唐昊在后面说。


  “看起来是的。”叶修无奈的放下门把,然后踏进屋子。


  “所以我们只有赢了才能出去吗?输了就不停的重复?”


  “你进去的也太随便了吧!”方锐紧跟着进来。


  “你不是也进来了?”叶修看着方锐。


  方锐被叶修怼住了,我总不能放下你不管吧,方锐嗫嚅着嘴。


  在心惊胆战看着叶修大方的走进去后没事,大家才逐一进入。


  “前辈是有些莽撞。”喻文州说道。他那里不知道这个人这么快进去就是为了探测有没有危险,他永远这么无私,荣耀上也好,生活上也是这样。


  “行了行了。”叶修看了一眼周围,和普通人家没什么差别,看那张用了很久的沙发,他都觉得到了一户平常百姓家。


  “躲猫猫游戏,现在开始。”措不及防发的电子音把大家吓了一跳。


  “又玩游戏?”


  “看来推测是对的,我们要不停的玩游戏,赢了才能出去,而且每次玩的游戏还不一样。”


  “那输了惩罚是不是也会改变?”


  这个提问没有人回答,那惊心的死亡刺痛着每一个人的心,死亡的触感似乎还存留在身上。


  “问题是你们确定赢了就能出去吗?”楚云秀靠着墙说道。


  气氛更加低迷,谁也不愿想这样的事发生,但是它又是又可能的。


  “算了算了,既来之则安之。”叶修最先打破沉默。


  每个人都看着叶修,每次都是叶修安慰他们,不管是什么情况,好像有他在就不会差。


  “是啊,先按照规定做吧,这之前我们先同意一下,不要去碰血之类奇奇怪怪的东西。”喻文州对之前发生的事还是有阴影,回想之前一下子消失,被困在椅子上,周围暗成一片还是心有余悸。


  所有人都点了点头。


  “那这个躲猫猫什么意思,怎么玩?”


  “捉迷藏是一种游戏,亦称摸瞎子。即蒙住眼睛寻找躲藏者的游戏。经过猜拳或一定规则之后,选定一个人先蒙上眼睛或背着大家数数,可长可短,而其他人必须在这段时间找到一个地方躲藏,时间到后那个人去找其他人,最先找到的人为下一轮找的人。没有被找到,且最后回到出发点没有被寻找者发现的人,将不参与第二局的猜拳,直接成为躲藏者。”


  “难道我们还要猜拳成为找的人?”


  “应该不用。”


  “所以我们要找的是那个声音?”


  “准确来说应该是他附着的人或物件,当然也可能不是人。”


  “根据规则只要我们找到他就赢了。”


   大家听完都是一阵恶寒,知道可能看见一些恐怖的东西心里上都有些害怕。

  “那我们分组找?这次它也未给我们规定时间。”


  “好。”


  “少天,文州,孙翔一组,楚云秀,张新杰,方锐一组,张佳乐,肖时钦,李轩,唐昊一组,小周,大眼,沐橙和我一组,孙翔,方锐,唐昊还有小周你们比较健壮,保护一下队友。”叶修说道。


  “恩,明白。”


  四组人分别被安排到客厅,两间卧室和两间厕所。叶修带着周泽楷和苏沐橙往一间厕所走去。


  周泽楷看着面前这个强大的人,他向来少言寡语,不是不会说,而是觉得没有必要,但是面对叶修他总是讨厌自己不会说话,他想说的更多,想把自己的心思全说出来。


  “小周,怎么了?害怕了?刚才没事吧?”他们已经到了浴室,准备开始检查,看到周泽楷僵硬的站在那里,叶修朝他问道。


  “没有,前辈。”周泽楷立马回道。


  “没事,小周,害怕就说出来。”


  周泽楷没说话,只是盯着叶修。叶修看周泽楷没什么话说,就开始低头寻找线索。


  不得不说,这可能是个大户人家,浴室里还有面超大的镜子,洗澡的地方更是在里面。叶修检查完放东西的柜子,准备往里面走。


  “前辈,一起。”周泽楷跟上叶修的步伐。


  “恩,走吧。沐橙你先在自己查一遍,我和小周去里面看看。”


  “好。”


  浴室里没有什么东西,就已浴缸,但是浴缸里居然放慢了水,叶修疑惑走过去,趴在浴缸旁,朝水里张望,好像有一东西沉在下面。


  “前辈,东西。”


  “恩,不知道是什么。”说完叶修就打算去捞。可周泽楷比他快一步,把娃娃拿了出来。


  “这个娃娃好像可以打开。”叶修指了指旁边的拉链,周泽楷将拉链拉开,里面突然涌出许多米,周泽楷慌张的拿着洋娃娃,和叶修惊恐的对视着。


  “没事,小周,这里好像有一张纸。”叶修看见藏在米里的一小张纸条抽了出来,打开,“别开灯。”


  “什么意思?”


  “不知道。”


  周泽楷打算检查一下掉下来的米,却不料不知道怎么回事重心不稳倾斜过去,眼看着要掉进满是水的浴缸,叶修一把拉住周泽楷,然后就一起掉了进去。


  水浸没两个人,水瞬间关进鼻腔,“前辈!”


  “咳咳咳,没事。”叶修被周泽楷从水面捞出来,呛了几声。


  “小周,停电了?”叶修眨了眨眼,还是一片黑暗。


  “不知道。”


  “游戏正式开始,请找到躲藏的那个人。时间一小时”电子音想起。


  “叶修哥?!”沐橙在外面喊到。


  “别开灯!你告诉他们别开灯!”叶修听到电子音响起就知道触发了关键,叶修摸索着,说道:“小周?娃娃还在吗?”


  周泽楷好听的声音在此刻响起,显得空洞起来,“前辈,娃娃,不见了。”




tbc

----------

评论(6)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