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i

鸽子精,别关注我
来聊天啊~~

【all叶】死亡游戏3

.垃圾文笔



“不要相信任何人!”




  恐怖在黑暗里蔓延开来,叶修和周泽楷浸在冰凉的水里,身上的水滴滴落发出清脆的嘀嗒声,两人的呼吸交缠在一起,粘腻的浴缸壁让人不寒而栗。


  周泽楷先从水里站了起来,跨出了浴缸,在黑暗里摸索了一会,他记得旁边有几件浴衣。


  叶修在周泽楷爬出浴缸后就起来了,然后就被一双手给拉住,一声“前辈”传来,叶修稍稍放下颤抖的心。然后他就被一件浴衣裹住了。


  “啊,谢谢小周。”叶修拉了拉浴巾,对周泽楷笑了笑。虽然他也不确定周泽楷能不能看见。


  “嗯。”周泽楷淡淡的说了一声。


  “沐橙?”叶修摸黑往外走,往外面喊苏沐橙。


  “叶修哥!”苏沐橙颤抖的声音在外面传来。


  “啪!”周泽楷听到一声肉体撞在墙上的声音,他本来想再查看一下这个浴室,但猛然听到声音后就朝门口跑去,然后他就摸到叶修揉头的动作。


  “?是小周吗?”


  “嗯,前辈。”周泽楷紧紧的攥住叶修。


  “没事,看不见撞了一下,我们出去吧。”叶修在周泽楷手上安慰性的摸了一下。


  之后,叶修就带着差点哭的苏沐橙回到了客厅。一伙人也早已等候在那里了。


  “叶修!”喻文州就着月光上前看着叶修。


  “老叶老叶老叶,你没事吧,刚才什么声音,为什么不能开灯,你们刚才看到什么了?快说啊,老叶老叶老叶!”黄少天冲上前就是一顿聒噪。


  叶修拉了拉身上的浴巾,万般无奈的开口:“少天,安静一下,我会说的。”他按了按心脏的位置,微微有些疼痛,然后说到:“你们知道一个人的捉迷藏的游戏吗?”


  一群人摇了摇头。


  叶修继续说到:“这是个通灵游戏,当然也有做成电脑游戏的,不过都是恐怖类的。”叶修停顿了一下,让面前的这些人,消化了一下,然后继续说到:“这个游戏是在黑暗里进行,只要找到娃娃就算通关成功。那个娃娃里面塞满了米,然后还要你自身的一些东西放进去,进入浴缸,把灯关掉,等怀里的娃娃不见了 游戏就开始了。”至于那个娃娃怎么回事 叶修把刚才在浴室里的情况跟他们说了说。众人沉默了很久,最先开口的是肖时钦。


  “前辈,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个?”


  叶修被问住了,对啊,为什么他会知道这个,他没有玩过什么恐怖游戏,也不逛什么视频网站,但就是知道这个游戏的制度,叶修愣愣的盯着肖时钦,一时间没说出话来。


  “浴室里有提示。”一直没说话的周泽楷开口到。


  叶修茫然的朝周泽楷看去,他们两一起进的浴室,不可能周泽楷看得到他却看不到,所以,周泽楷在为他辩护。


  “那周队能不能带我们去看看?”王杰希在旁边说到。


  “已经消失了。”周泽楷冷漠的说到。


  所有人都开始不说话,都品味出里面奇奇怪怪的氛围,视线在叶修和周泽楷面前晃来晃去。


叶修稳了稳声音,说道:“额,先不管这个,你们找到了什么?”


  众人互换了个眼神,喻文州说道:“我们在客厅里找一遍,没有什么东西,不过客厅里的那台电视机可以打开,但只有一个频道。”


  叶修点点头,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说道:“卧室很正常,一张双人床和一张婴儿床,不过床头柜上有一张缺了一角的照片,照片上有一对夫妻,而缺了一角的应该就是他们的孩子。”


  张佳乐顺着接道:“厨房里落了很多灰,像是很久没人的样子,而且菜刀之类的也没有,就不像是烧饭过的样子,但我们却在厨房里找到了一包盐。”张佳乐从口袋里掏出从厨房里拿出来的盐,拿给叶修看。


  叶修借过查看了一下,就是普普通通的食盐,没有什么问题,所有的问题进入瓶颈。


  众人围坐在沙发上,可是叶修,周泽楷和苏沐橙好像被排挤了一样,坐在角落里。


  叶修正好想跟周泽楷说几句话,就在角落里跟周泽楷咬起了耳朵。


  “小周,为什么刚才要帮我撒谎?”


  周泽楷盯着叶修,迟迟不开口。他不想任何人怀疑叶修,从前媒体质疑他的时候他没有站出来,这次他再也不想让这个人受到伤害。


  叶修看周泽楷不开口,想是有自己的顾虑,就打算翻过去,没想到周泽楷一把拉住他,说道:“因为…因为渴望…”周泽楷声音越来越小,直至听不见。


  叶修没听清,就听到个渴字,以为周泽楷渴了,但这也不像有水的样子,浴室里的那缸水也不像是能喝的样子。叶修安慰道:“过了这么长时间是有点渴,你忍一下。”叶修安慰着周泽楷,突然,他觉得话里好像哪里不对。


  “时间?”叶修回味着这两个字。然后看向从窗户里透进来的月光。


  而另一旁的12个人凑在一起。


  孙翔率先说道:“这到底是不是叶修,这游戏什么意思啊。”


  众人也在思考着,他们想起灯暗下来的那一刻,脑子里突然炸开的声音,那个声音说:“浴室里的人都死了!浴室里的人都死了!浴室里的人都死了!”


  然而,浴室里的三个人稳稳当当的坐在他们旁边,冷意蔓延开来。




tbc

———————

13号开学了,而我作业还有一大堆,心好累

而且是高三狗一只,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指不定就咕咕咕了),在这里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等我写完作业我就来更!

评论(2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