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i

鸽子精,别关注我
来聊天啊~~

【all叶】魔杖

  ·hp背景

  ·be?

  ·垃圾文笔,请多包含



2魔杖

  邱非听到搂着自己的人叹了一口气,然后掏出裤袋里的烟,念了句咒语:“消影无踪。”邱非看到后面的人急速地上前,手里的魔杖还因为刚才施的四分五裂咒而发出光亮。


  叶修和邱非一起看着对方走来,叶修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在邱非肩上点着,脑袋歪着,抵着邱非的脑袋,“帮我保密哦!”佛手柑的味道浅浅的围着邱非。教授今天喷了香水?邱非暗自思索。


  “叶修,我说过让你在原地等我的吧。”喻文州走来,瞥了眼放在邱非肩上的手,又挪到叶修脸上,说道:“还有烟,不是让你不要再抽了吗?”


  “哎呀哎呀,文州,怎么这么大火气,消消气,消消气。兰花盛开。”叶修伸出手,手掌中赫然是一朵兰花。叶修拿着兰花的花蒂,塞进喻文州西装的口袋里。


  “清而不浊,很配你不是吗?”叶修抬眸看着喻文州。东方人黝黑的眼眸倒映着自己的脸,佛手柑的味道像是小偷一样,上瘾又可恶。


  “前辈,真是......”喻文州扶了扶自己的金丝边眼镜,无可奈何地想要再说几句。


  “好了好了,文州,小朋友要赶不上火车,快走快走。”


  突然被点名的邱非赶紧说道:“是....是的,professer,我们走吧。”


  “走走走。”叶修抓起喻文州的手就往火车挤,“谁都不想错过巧克力蛙对吧。”


  喻文州反手握了握叶修的手,面前的人温热的手掌与自己相握。


  叶修,拉文克劳有史以来最厉害的魔法师,在年少时就已成名,毕业后更是出色的傲罗。同为一所学院的他望着他强大的背影,一步一步追随着他,渴望再进一步。如果,只是如果,他如果爱我,会不会愿意.....


  喻文州瞬间抽回自己的思想,在想什么,他暗自嘲笑一声,他这么强大,没有人可以,对,没有人可以。


............


  “各位,请将书翻到第234页,对,小朋友,就是那页。好的,今天我们将要学习博格特。谁能告诉我什么是博格特。”


  “professer,博格特是一种变形的生物,它会看透你的内心,变成你最害怕的东西。”


  “很好很好,拉文克劳加十分。是的是的,请看书本,对付他的魔咒是------滑稽滑稽。好的,各位,请排好队。”年轻的巫师们一个个排好队,等待面前这位年轻的教师的指挥。


  “等会你们需要想象最好笑的场景,然后念滑稽滑稽,懂吗。”叶修点上一支烟,说道。


  “好的,professor。”


 ........


  “谢谢各位今天的配合,各位做的很不错。”叶修看着这群小巫师在成功施法击退博格特的兴奋样,感叹一句:年轻真好。


  “professer,你不表演一个吗?”一个麻雀脸的小巫师举起手说道。


    怎么,这还高兴成觉得是表演了?叶修暗自腹诽。


  “好吧好吧,那就让你们看看吧。”叶修站到博格特面前。


  一根魔杖,是的,一根魔杖。博格特变成了一根魔杖。教室里变得安静,谁也想不通,最厉害的巫师最害怕的竟是一根魔杖。


  “滑稽滑稽。”叶修念了声咒语,面前的魔杖就变成了一枝开满天堂鸟的花。


  “哇,professor,好厉害,居然可以不用魔杖。”


  叶修听着这群小巫师的吹捧,无奈道:“快走吧,你们上课要迟到了。”


  “再见,professor。”


  “再见再见。”

  ........


  叶修总算送走了最后一位小巫师,门外又出现了一个人。


  叶修看着面前的人,无奈道:“第一天上班就遇见你,是我的不幸吗?”


  “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在说什么呢,我可是一下课就来看你了,你居然还不领情,你有没有良心!”黄少天已经在外面站了好久,看着叶修将博格特变成天堂鸟。


  “你来干什么。我第一天上班,事情多得很,别烦我。”


  “老叶老叶,你有没有良心,我可是专门作为在霍格沃茨资深教授来慰问你的!”


  “呵,是谁O.W.Ls中获得了良好而无法成为傲罗,只能被邓布利多带来当教授。”


  “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不带你这样的,话说你这也太干净了,什么也没有,要我送你点什么吗?”


  黄烦烦果然没变,在赫奇帕奇就已话痨出名,到现在也没变,不知道他的学生怎么忍受他的废话。


  “随便你,你想送什么就送什么。我还有事,别烦我。”说完,叶修就径直上楼,一把锁上门,将黄少天隔绝在门外。而黄少天如雪姨一样,在外面喋喋不休。


  外头的声音逐渐少去,叶修将门打开,一眼就看到自己之前放在窗台上的空花瓶里插上了一束蓝玫瑰。


  叶修看着那束蓝玫瑰,微微出神,突然听到走廊上传来吵架的声音。叶修皱起眉,想哪个学院的学生这么没素质。




---------------

tbc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