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i

鸽子精,别关注我
来聊天啊~~

【all叶】那个Alpha怎么这么色情2

•垃圾文笔,希望喜欢



“喂?”


“叶修!今天下午两点,准备一下!”冯宪君吼完这句话就立马挂掉了电话。叶修愣愣地拿着电话,思考是不是要给冯主席送几箱救心丸过去,毕竟也是一条生命。


“谁打过来的电话?”陈大老板娘从战局里脱身而出,打理着散下来的头发,向叶修问道。


“冯主席。”


“哦,冯主席说什么了吗?”


“今天下午两点,准备一下。”


“哦,准备什么。”


“不知道。”


叶修说完,陈果就瞪着叶修,叶修懒散的看着陈果,摊摊手,说道:“真不知道。”


陈果走进叶修,把手搭在叶修肩上,说道:“联盟黑心主席虽然黑心,但是你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你怎么能不尊老爱幼呢,你也不能挂人家电话吧。你要我说你多少次!”


叶修看着陈大老板娘有心忧虑的样子,很想插一句:真的不是我挂的电话啊!我好难!


“行吧,我给冯主席打个电话。你上一边去。”陈果拿起电话,转身吼道:“你们两也不要闹了”被吼的方锐和魏琛正打的不分敌我,突然看见叶修吐了吐舌头,那可爱的模样,是Omega没错了!我先给家里打个电话,好准备聘礼了!


叶修吐了吐舌头,从口袋里拿出一根烟,打算出去溜达一圈。


“你也不要给我抽烟了!”陈果刚拨出电话就对叶修吼道,电话那边的冯主席差点没用上CPR。


叶修转身就往外面走,他刚才在自己裤兜里找到了几块钱,应该能去对面买一包自己以前一直抽的便宜烟。


“叶神!”不远处一个身影跑过来,后面还跟着一台摄影机,叶修觉得现在上楼然后打电话给他亲爱的双胞胎弟弟,告诉他,他亲爱的哥哥愿意与他共度良宵,然后收拾行李会比现在看着这两个人会开心很多。


“叶神,那什么,是冯主席通知我们过来的,他说要是您不配合,家里掌权者等着您回去吃棍子。”常先哼哧哼哧的跑上前,阻拦叶修企图逃跑的目的。


要说他今天突然接到冯主席的电话是懵逼的,谁不知道兴欣的都是没良心的,派出去的记着哪一个不是回来申请辞职或是转办公,可怜刚从大学毕业出来实习的小可怜,今个被他逮到一个,来感受一下社会的恶毒。不过他还挺好奇家里的掌权者是谁,难不成叶神早已结婚生子,又联想到今天看到的那篇报纸,可怜叶神一omega十月怀胎辛辛苦苦生下孩子,还出来征战职业圈,甚至还被家里那个吃软饭的家暴,眼里就翻出点泪光,心疼起面前这个企图逃跑的人。


肯定是家里那个小白脸又催叶神了,我叶神好可怜,妈妈爱他!常先默默在心里想到。


叶修看着常先这变幻莫测的脸,从看到他的欣喜再到说完话的忧伤和怜悯,他觉得常先比冯主席更需要药,虽然他并不知道常先脑子里九曲十八弯的思路,他还在计划着今天能不能顺利打出电话告诉他的弟弟他现在很需要他。


“你们过来干什么?”叶修往回走,打算把这两个人扔给老板娘就跑。


“嗯?叶神不知道吗?”常先走在叶修身边,疑惑的说。


“嗯?我该知道什么?”叶修停下来看着常先。


常先在叶修的美颜暴击下颤抖的张开了嘴,说:“冯主席不是打电话给你了吗?”


“是啊,可是……”叶修想了想,他总不能说冯黑心为了保命毅然决然挂了自己的电话吧,那之后这哥的脸面放哪呢?您难道没想过自己是个脸T吗!


于是叶修说到:“只听了一半.……”


常先看着叶修那欲言又止的脸,无可挽回的思路朝着叶修被家里那位吼去接电话,接到一半还被打,在外面还要维护那小白脸的脸面!日!他恨!


常先没等叶修说完就接过话头,说:“叶神,不用说了,我都懂,有什么困难你说出来。虽然我是个beta,但是我爱你,你看我怎么样!”


叶修还在措辞中就被常先握住了手,还扯到了自己的性别,怎么,冯主席好这口?啧啧啧,我现在去举报是不是能获得五十万而走向人生巅峰?不是,扯远了虽然我都知道你们爱我,毕竟我是拿过四个冠军的人,但是要我看你什么,我又没有老王的阴阳眼,扯不了你和冯主席的姻缘线啊!


叶修在极度懵逼的状态下,抽回手,拍了拍常先的肩,说到:“小伙子,爱拼才会赢。”





tbc

——————————————

说真的,写文好累,突然想弃坑。

其实后面还有一段,但是突然不想写了,我看看今天我能不能二更?

评论(5)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